安溪新闻网

打好“两违”治理春季攻坚战

2020-01-17 11:08:2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14日,全县“两违”综合治理“2020年春季攻坚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思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违”综合治理“2020年春季攻坚战”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我县“两违”综合治理“2020年春季攻坚战”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两违”的社会危害性和形势严峻性,务必持之以恒,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下大力气持续整治,力争做到增量“零增长”,存量尽快消化。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巡查监管机制和属地管理责任,多管齐下,坚决遏制乱占、乱建等现象,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推动治理任务落地见效;要多方协同协作,形成强大攻坚合力,建立部门协作机制,做好信息共享和协作查处工作,依法依规化解“两违”积案,及时发现和制止新的“两违”事件的发生;要强化效能督查和宣传造势,严查“害群之马”,在社会上营造形成“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提升治理成效。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