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开展增强“四力”主题教育新闻业务暨县级融媒体工作培训班

2019-12-13 17:53:2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林钦固 )  12月13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增强“四力”主题教育新闻业务培训班在广电局4楼新媒体中心开班。各乡镇宣委及安溪报社、安溪电视台部分编辑、记者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整个宣传思想战线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全面提升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采写水平和整体素质,为推进我县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

    培训会为期半天,邀请凡闻及捷成等相关专家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此外,县直宣传系统党委书记、安溪报社社长谢文哲结合自己从事新闻工作多年来的经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增强“四力”、新闻线索的挖掘、采写以及摄影技巧等心得体会。培训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前往到县融媒体中心新办公场所进行实地参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深入一线,不断增强“四力”,写出优秀新闻作品,持续讲好安溪故事。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