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刘林霜到云岭茶庄园现场办公

2019-12-06 10:46:2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叶超)2日,县长刘林霜带领县资源、住建、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云岭现代农业产业园(云岭茶庄园)现场办公。副县长肖印章参加活动。

来到园区,刘林霜一行边走边看、听取汇报,实地了解入园道路裁弯取直工程、停车场、森林公园吊桥、云岭云湖气象、茶叶加工技术研发基地、云岭八雅茶阁等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针对部分进度滞后项目,刘林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积极协调配合,科学制定进度计划表,合理分解任务目标,督促项目施工方在保障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抢抓黄金施工期;要各尽所能,自加压力,在项目建设中真抓实干,敢于决断,勇于担当,力促早建成、早见效。

刘林霜指出,创建云岭现代农业产业园最关键的落脚点是要进一步促进茶产业发展、擦亮安溪铁观音品牌,让更多茶农受益增收。他强调,要努力开拓市场,积极创树品牌,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在充分做好市场调查的基础上,推出一系列“云岭王牌”产品,进一步打响国企品牌,以高品质引领铁观音走向标准化、规范化生产;要强化经营管理,加强市场化运作,充分考虑游客吃、住、行、游等方面的需求,全力做好旅游服务保障;要积极与各地旅行社对接,承接更多客源,打造一批消费热点,提高游客消费欲望,促进茶叶等一批产品的行销,提高旅游收入;要想方设法破解项目建设资金难题,通过股权稀释,引入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创建;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提高干事创业热情,一鼓作气,趁势而上,把“云岭”打造成为茶产业发展的航母。

截至目前,云岭入园道路裁弯取直工程土方平整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混凝土层浇筑;停车场正在进行排水沟铺设;森林公园吊桥选址及方案设计已基本确定;云岭茶庄园气象文化景观工程祈雨台、日晷广场已完成,仙人承露、喊山台、悬空茶壶等陆续在施工;茶叶加工技术研发基地已完成项目公开招投标,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前准备;云岭八雅茶阁已进入施工环节,其中采青阁已完成地基打桩。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