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泉安企业商会成立

2019-12-03 15:10:3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11月29日,泉安企业商会成立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泉州泰禾洲际酒店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县领导庄稼祥、林荣超出席。

县委副书记庄稼祥在致辞中说,广大在泉乡亲是离家门口最近的创业群体,也是泉州发展、安溪跨越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长期以来,一大批茶乡儿女勇立潮头、劈波斩浪、敢拼善赢,成为泉安两地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在泉乡亲以商会成立为新起点,发挥接触广、信息灵、资源多等优势,积极搭台、引线、架桥,为家乡发展多谋良策、多作贡献;希望商会当好娘家人,互帮互助、团结向善,打造安溪异地商会的标杆示范。

典礼上,泉安企业商会为安溪县扶贫开发协会捐资50万元。新任会长谢贵林表示,泉安企业商会将以发展为要,不断做大做强;以诚信为本,自觉遵守市场经济秩序,树立安溪人和安溪企业良好形象与金字招牌;以家乡为根,把更多更好的信息、经验和项目带回安溪,为家乡经济的跨越发展助力加油、增添光彩,把商会建设成为安溪籍企业家和各位商界同仁的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

泉安企业商会的成立,将搭建起企业家之间、在泉州古城安溪人与家乡之间交流沟通、协作共进的桥梁和纽带,现有成员414名。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