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

2019-11-29 11:07:5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叶超)25日,县长刘林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应邀参加会议有关议程。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2020年安溪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情况有关事宜。此次初步筛选为民办实事项目共有17项,主要涉及精准扶贫、社会保障、教育文化、交通运输、便民服务等方面,总投资额约5.48亿元,其中省、市投入资金1.25亿元,县级财政需投入资金2.44亿元,乡镇及自筹资金1.79亿元。

    刘林霜指出,落实为民办事项目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反复斟酌、认真推敲,切实选好项目,解决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堵点、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和群众满意度。为民办实事项目确定后,各责任单位要细化落实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力争尽早办结,最大限度扩大社会受益面,使更多群众得到实惠。

    会议传达上级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我县当前形势,部署我县“三合一”专项整治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就做好我县“三合一”专项整治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刘林霜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引起高度重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多措并举,做好“三合一”专项整治和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抓重点环节,切实深化火灾防控,不断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点等的排查整治,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事故发生时,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应对处置。要严格履职尽责,切实强化工作落实,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责任意识,针对不符合生产条件或违法违规的企业,要依法处罚、关闭、公告曝光,对因履职不力、监管疏忽等造成事故的也要进行责任倒查、追查。

    会议还听取《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讲座;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安溪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村级投资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通知》等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