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开展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培训

2019-11-15 09:26:5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叶超)12日,我县召开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动员暨专题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思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城市安全风险评估调研工作是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和城市安全发展水平、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把开展城市安全风险评估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的应有之举。城市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最重要的前提和基础,对强化源头管理、完善应急救援体系、促进城市安全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问题导向,排险务尽。一方面,排查评估务必彻底,从“点、线、面”三个方面开展全方位的风险排查、风险评估;另一方面,前期准备务必充分,要保持与调研组有效沟通,打好提前量。做到担当尽责,务求实效,把这次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作为今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参考,指导工作开展。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责任落实要到位、协作配合要到位、审核把关要到位、宣传培训要到位。

会议还作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专题培训,并与各单位交流答疑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