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尚卿推行重点项目精准服务

2019-11-15 09:16:5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 通讯员林惠真)今年“双十一”网购狂欢节,记者在尚卿乡藤云工艺园千百度灯饰有限公司的临时仓库里,看到该公司员工们正忙着处理“双十一”的订单,一旁还有工人在为包装好的产品贴上物流单。

“为了满足‘双十一’激增的订单需求,公司备足价值两百多万元的产品,由于原有仓库都是租的,储存容量有限,只能把部分业务转移到藤云工艺园里。感谢政府为我们开发藤云工艺园区,让企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千百度灯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千百度灯饰有限公司只是从藤云工艺园建设中获益的一个典型缩影。尚卿乡人大主席陈赫森介绍,为扶持该乡藤铁电商发展,尚卿乡加快藤云工艺园的建设步伐,现已完成园区150亩土地平整、5.7万立方挡土墙建设、道路两侧及边坡绿化5200平方米,产业路主次干道路面硬化4公里,398亩林地、350亩土地报批;首批入驻的6家企业厂房也正在快速建设中,有的主体厂房已建成四层,有的已建成三层。

同时,为让引进来的企业快速落地、投产见效,尚卿乡推行重点项目“妈妈式”服务,抽出精干力量到项目建设一线,及时调度协调解决问题,针对项目落实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及时攻克难关、破解瓶颈,为推进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下一步,尚卿乡将与第二期入驻的八家企业开展洽谈,继续做好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消防站以及市政配套工程设施建设,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吸引更多小微企业入驻。

藤云工艺园位于尚卿乡新楼月山自然村落,规划建设总面积1200亩,将建设集材料供应、生产加工、包装运输、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多功能、全产业链的现代园区,首批入驻六家企业包括外贸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物流企业等。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