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提高“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实效

2019-11-12 10:13:1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我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扎实开展,8日,我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简称“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参加会议。

就做好“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学习教育要务实戒虚。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把握好学习内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检视整改要抓住重点。着力把脉问题症结,深挖问题根源,实打实、硬碰硬地解决问题;要充分利用好“党建入章”,开展好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比作为”活动,提高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齐心合力,共同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做好。县个私党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主体责任;两新”工委委员单位要按照制度,定期指导帮助所联系单位开展活动;“党建+人才”工作指导站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履行职责;巡回指导组在加大对“两新”工委委员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督导的同时,要加强对“两新”组织的帮扶力度。

会上,县个私党委书记、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分别围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推进主题教育作情况汇报;部分参会人员围绕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实现“党建入章”、整顿转化“空壳半空壳”党组织、推动企业和社会组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情况作重点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