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打造茶乡人才集聚高地

2019-11-08 15:54:1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4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第三次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今年来我县人才工作进展情况,部署推进2019年度泉州市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副县长丁建铭参加会议。

    会上,20个接受市直部门人才工作考核的成员单位围绕2019年度泉州市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准备工作情况、需要协调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作交流发言。随后,会议研究了《安溪县高层次人才积分评价认定办法》等人才工作有关政策。

    会议肯定今年来我县人才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同时指出,要知彼知己,加压奋进,充分明确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我县人才工作在全市所处的形势、位置,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清醒看到差距,聚焦问题、全力破解,为我县在县域竞争中赢得主动、抢得先机。

    会议要求,要对单收账,全力冲刺,严格落实人才工作要求,对标找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目标;要同向发力,加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平台载体的建设,不断落实“改进人才服务、促进人才发展八条措施”,补齐短板;要紧盯重点,奋力迎检,梳理、运用好考核指标,靶向施策,全力做好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年度考评工作。

    今年来,我县主动融入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深入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以三大专项行动和重点项目为抓手,着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据统计,全县新增市级以上人才平台12个,市级高层次人才514人、比增246%。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