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开展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10-15 17:12:4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 吴梅珍)12日,我县开展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暨“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参加活动。

陈友爱代表县委、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广大少先队员以及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全县广大少先队员要立志做“小主人”、立德做“小模范”、立学做“小标兵”、立行做“小雄鹰”,自信、自立、自强,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锻炼好身体,磨练顽强意志,争当健康向上、搏击风雨的雄鹰。

陈友爱要求,团县委、县教育局等单位要聚焦主责主业,统一方向,主动作为,切实加强对新时代党的青少年工作的领导,努力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各学校要充分发挥宣传引导、教育培训、管理服务等功能,开展好少先队活动,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要坚守初心、倾注热情,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少年儿童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当好青少年成长的“护航人”。

现场还表彰2018年度安溪县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中队;举行少先队中队观摩研讨以及《齐心描述新五度 共建茶乡少先队》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