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八马茶业举办秋茶节品鉴会

2019-10-15 17:09:0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10日,由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说茶传媒机构、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协办的“铁观音 秋茶香”安溪铁观音秋茶节品鉴会在八马茶业安溪总部举办。来自于厦门职业学院的准空姐、空少以及各方媒体,组成观茶团一同走进安溪铁观音全国销量领先品牌——八马茶业。

适逢秋茶飘香,八马茶业安溪工厂空气中弥漫着铁观音秋茶高扬的兰花香。观茶团参观第五代乌龙茶智能化生产线,见证八马茶从鲜叶到产品全自动、智能化、无菌化的生产。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流水线的工艺既保证大批量工业化生产,又保证手工茶可口的风格和味道。

近距离感受科技“神兵利器”后,观茶团成员们还饶有兴趣观看晒青、摇青、炒青、揉捻、烘焙等整个安溪铁观音的制茶工序,并亲身体验茶叶制作流程及冲泡技艺。观茶团还参观了被誉为“安溪茶叶大观园”的八马百茶园,亲身感受到生态茶园的自然风光。

此次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八马茶业全国门店超1700家揭幕仪式。从安溪铁观音单品类到现在的全国十大名茶,从最初一家门店到现在门店超1700家,八马茶业随着安溪铁观音的发展而成长。

为了“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让更多年轻人领略安溪铁观音的独特魅力,让更多人爱上中国茶,活动现场,八马茶业与新式茶饮的代表性品牌“乐乐茶”、台湾的人气咖啡品牌“每天咖啡”举行战略签约仪式,为茶行业注入新活力,为年轻人提供更好喝、更健康、更正宗的茶饮品。

近年来,八马茶业以举办品鉴会的形式,走访各国推广中国传统茶文化。赛珍珠铁观音全球品鉴活动从2011年启动,遍布美国、英国、法国等地,2018年升级为东湖之光全球巡回品鉴会,目前已走过24个国家67个城市。与此同时,八马茶业曾多次服务重要外事活动,如,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2018年中印东湖茶叙等,以中国茶礼敬外宾。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