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云岭茶庄园拟入选2019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

2019-10-11 10:18:5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本报记者)9月30日,中国绿色时报社发布2019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名单,对12家2019“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8家“森林健康养生50佳”、8家“最美花海”、9家“最美沙漠(沙地)”和5家“最美森林古道”予以公示,安溪云岭茶庄园入选2019“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

    云岭茶庄园位于芦田镇福岭村与西坪镇后格村交界处,坐落在海拔800多米的崇山秀岭之间。这里群山环抱,云雾缭绕,泉甘土赤,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光热充足,雨量充沛,近三年环境质量优良率达到97.4%,森林覆盖率接近80%,有“天然森林氧吧”之称。今年7月,该庄园被授予“清新福建·气候福地”首批避暑清凉福地称号。

    作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点,云岭茶庄园秉承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茶”为核心元素,致力打造高端、典雅、自然、现代的茶叶庄园,集茶叶生产加工、茶文化传播、研发创新、旅游观光、休闲体验为一体,已成为茶主题运动、健康养生、田园休闲、度假目的地,也成为展示安溪茶业形象的一大平台和窗口。

    据悉,“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是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计划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树立行业各领域优秀榜样,促进森林旅游行业信息沟通和业务交流,为公众提供更多的森林旅游消费指引,促进我国森林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推动森林旅游在乡村振兴、生态扶贫、建设美丽中国与健康中国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