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宗教界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2019-10-11 10:07:1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1日,县宗教界在安溪通元观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展现宗教界人士爱国情怀。县领导林荣超、林毅敏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安溪通元观前的小广场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近百名宗教界人员立正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当五星红旗高挂在旗杆顶端迎风飘扬时,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激动地鼓起掌来;随后还举行爱国歌曲大合唱以及安溪通元观德育广场揭牌仪式。

    县道教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是在宗教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有助于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激发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操,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增强参与和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近年来,我县坚持宗教工作“导”的态度,按照团体主导,注重引导,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国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等进宗教活动场所,在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活动时升挂国旗成为常态化,促进全县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热情持续高涨。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