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植保技术获得创新创业奖

2019-09-20 09:45:0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通讯员倪盛强)日前,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七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州落下帷幕。来自我县的福建司雷植保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三等奖。

福建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地方赛事之一,由省科技厅牵头的8个省直部门共同指导主办,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中心承办。共设置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6个行业分赛,每个行业赛根据企业的注册时间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

今年,全省31家企业进入决赛,经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9名。

福建司雷植保技术有限公司是以农业种植领域虫害生态防控技术研究、系统研发制造及提供相关服务为发展核心的新技术型企业。司雷植保从虫害主动防御技术起步,经过三年多的不懈努力和创新攻关,成功自主研制出全球首套纯物理智能虫害防治系统。在福建、浙江、江苏、广东、山东等不同省份、不同地域、不同环境条件下,建成示范推广基地四十几个,为近三万亩茶园提供绿色、安全、高效的智能植保方案和服务,保障茶叶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