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恒兴集团连续八年 荣登服务业500强

2019-09-17 10:32:2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等榜单。厦门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荣登“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91位,较2018年提前10位,这是恒兴集团连续第八年进入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

“中国企业500强”是国内机构关于企业500强最为权威的榜单,是观察中国企业发展的风向标。在国际环境错综复杂、国内经济转型阵痛凸显的背景下,500强企业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双升”,得益于企业内部创新驱动力明显增强。本次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共涉及76个行业,5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79.10万亿元;其中上榜民营企业235家。这也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8次向社会公开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

恒兴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秉持“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的百年企业。经过二十几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以投资为龙头,集矿业、贸易、资产管理、文旅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旗下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分布于中国大陆、香港以及越南等国家和地区,资产总规模超过170亿元,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福建百强企业、厦门百强企业、厦门市龙头骨干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