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大学新生 可免费畅游泉州48家景区

2019-09-10 11:24:5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在泉就读的大学新生有福啦,可以免费游泉州48家景区,其亲属到这48家景区游玩还可享受门票优惠。

近日,为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进一步推广泉州文化旅游,让在泉就读的大学新生尽快融入泉州生活,热爱泉州、推广泉州,由市文旅局与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泉州文旅集团、泉州市云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在泉高校新生免费游泉州活动正式启动。从9月1日起至10月31日(个别景区时间略有调整),新生仅需凭相应凭证即可免费畅游48家景区。

据介绍,本次活动,大学新生仅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完成新生资格认证,即可凭平台串码及录取通知书(原件/复印件/照片)在景区票房兑换免费门票。为了让新生更便捷、智能地畅玩泉州,市文旅局还向新生发放海丝泉州旅游导览图,同时,新生还可在“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上查询泉州的景区情况、旅游攻略、旅游线路等信息,实现“一机在手,旅程无忧”。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活动在去年8家景区基础上,扩大了免费景区的数量。去年,有37834名新生享受免费游景区的活动,今年惠及人数有望突破4万人。此外,除了来泉就读高校新生以外,陪同新生的亲属也可跟着新生一同入景区游玩,享受门票5折优惠。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