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石狮组到我县调研

2019-08-20 16:35:2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15日下午,泉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石狮活动组到我县开展异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石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官跃进参加调研,县领导高向荣、廖皆明、苏志雄、黄明哲、汪礼才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旺旺福建区域总厂、正丰数控、2025产业园、八马茶业、聚丰工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新兴产业发展、产业集群规划、营商环境和科技研发等情况。

调研中,代表们表示,此次调研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安溪近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尤其是产业特色十分鲜明,无论是传统产业还是新兴产业,都在不断迸发新活力,发展前景美好;特别是传统产业继续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发展快速,紧密地把握住信息时代大潮流。

代表们认为,从客观条件看,安溪自然条件较差,工作环境相对艰苦,但干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用心做事,努力干事创业,这种拼搏奋斗的精神值得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安溪干部的精气神、事业心,自加压力,催发动力,回去后将更好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代表们希望今后石狮、安溪两地在已有良好交流合作的基础上,多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深化山海协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