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加快推进云岭茶庄园建设

2019-08-16 10:43:0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14日,县长刘林霜带领县住建局、林业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芦田镇,调研云岭茶庄园规划建设情况。副县长肖印章一同参加活动。

刘林霜一行实地察看云岭茶庄园入园处县道裁弯取直工程、云溪旅游、云岭花海、云岭长边格山围塘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建设及云岭停车场、云岭八雅茶阁、森林公园、云岭研学中心等项目建筑规划设计情况,详细了解云岭茶庄园近期有关工作进展,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就如何加快云岭茶庄园建设,刘林霜要求,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工作举措,不断完善设计方案,精雕细琢,把好项目建设每个环节,力争使云岭茶庄园成为安溪旅游一张名片;要加强规划运作,引导周边群众主动融入,充分挖掘当地特色资源,着力打造一批与自然相协调的精致景观节点,生成一批农旅结合、茶旅结合的好项目,带动群众致富增收;要加强统筹安排,根据项目问题清单,定出时间表,分工协作,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截至目前,云岭茶庄园建设、规划等各项基础工作均有序推进,其中云岭研学中心项目已完成林业用地报批,办理了规划意见函、征地告知确认等相关手续,目前正在进行农用地转建设用地审批;八雅茶阁项目,中北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正在根据“舞动的茶叶”的策划意向,围绕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8道工序,进行深化设计;入口停车场建设项目,施工图纸设计基本完成,进一步优化后将交由芦田镇进行下一步建设工作;入口道路裁弯取直、云岭花海、森林公园、云岭长边格山围塘除险加固工程等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