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关于2019年电脑派位方式确定 安溪一中、凤城中学片区初一年就读对象的通告

2019-08-16 10:32:1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根据安溪县教育局《关于2019年秋季城区初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安教【2019】64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以电脑派位方式确定就读安溪一中、凤城中学初一年就读对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参加电脑派位学生资格核审截止时间

2019年8月18日下午5:00

二、申请电脑派位情况

该片区申请电脑派位学生共有1997人。安溪一中初中部计划开设7个班级350人(不含创新班),其中世居先声村和安溪一中教师子女需直接安排就读,本次电脑派位名额安排如下:安溪一中初中部285人、凤城中学1712人。

三、电脑派位时间及地点(另行通告)

四、其他事项

1.具有参加电脑派位资格学生名单均在原就读小学进行公示,请各位家长自行前往学校查看核对。若对资格核审有异议,请在8月15-18日向学生原就读小学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2.县教育局负责组织现场电脑派位,为确保该工作公开、公正、透明,邀请凤城镇领导、村(居)主干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家长代表、安溪一中和凤城中学领导等进行全程监督,见证现场电脑派位过程。

3.电脑派位过程全程拍摄视频备查。

4.电脑派位结束后,派位结果在安溪一中、凤城中学及学生原就读小学公布,就读对象均不再递补、不替换。

5.获得就读安溪一中初中部、凤城中学学位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应中学报名注册,未在规定时间内注册报名者,视为自行放弃该校就读学位,且不再递补。

6.欢迎各位家长届时参与现场监督。

安溪县教育局

2019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