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建安片区初一新生实行电脑派位

2019-08-16 10:22:0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叶超)14日,县教育局组织对申请就读建安片区各中学(城厢中学、沼涛中学、安溪六中、安溪二十中)的初一年新生进行现场电脑派位,确认建安片区初一年新生就读的具体学校。

现场,五位被推举出来的家长代表对电脑派位系统进行反复操作,验证系统的随机性。确认无异议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804名就读城厢中学、沼涛中学、安溪六中、安溪二十中的学生名单最终出炉。县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派位结果将在建安片区四所初中校及学生原就读小学及媒体上公布,就读对象不再递补、不替换。

此次派位县教育局邀请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公证电脑派位过程,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并由纪检人员和家长代表等相关人员,共同对派位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学生总数与名单一致、派位学生不重复。 (具体派位结果可查阅本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