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在工作中检验提升自己

2019-08-13 11:51:1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作为县医院检验科一名医生,我们每天的工作就是面对病人血液、体液样本,在显微镜下、在微观世界中找寻致病的“罪魁祸首”,为医生提供诊断依据。

上大学时,我被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那时候,我就告诉自己要在学习和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毕业后,我穿上白大褂,正式踏上工作岗位,历经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最终成长为一名正式党员。这期间,党对我的培养和自我成长锻炼,犹如破茧成蝶,让我实现人生蜕变。

犹记得,第一次捧起《党章》,细细品读,条条对比,思想和行为犹如进入“无菌”世界,得到净化;第一次动笔写个人思想汇报,犹如把自己置身于显微镜下,自己的不足、缺点在学习、反思中无所遁形;第一次以预备党员身份参加党内组织生活,在党员的提醒与批评中惊醒,自己离合格党员差距还很大……

我热爱检验科这份职业,更不会忘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秉承“医生眼睛、病人喉舌”的从业理念,以精湛的技术、严谨的作风,为茶乡百姓提供优质的医学检验服务。

(县医院第三党支部 刘锦婷)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