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金谷创建“特色诚信村”

2019-08-02 10:21:3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26日,金谷镇在芸美工作片组织召开全镇强基促稳暨深化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现场会。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将县委提出的13个专项行动融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创新机制,力争推出更多创新举措、特色做法,开展“特色诚信村”创建;要聚力推动,理出一批更接地气的抓手和项目,分门别类推进落实;要培育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全局工作。

    会上还举行“特色诚信村”授牌仪式,河美、华芸、洋中、景坑等4个村荣获金谷镇“特色诚信村”称号;河美村作《聚力乡村振兴·促进诚信创建》典型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河美村实地参观乡村振兴示范村、特色诚信村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