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督查水环境保护责任落实

2019-07-19 10:06:0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17日,市委组织部、市河长办到我县有关乡镇,督查水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副县长、县副河长肖印章陪同。

督查组分成二组,分赴虎邱、城厢、湖头、金谷等乡镇,随机抽检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牛蛙养殖整治工作情况及河流水环境保护情况。

督查组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属地负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不折不扣抓紧抓好水环境保护责任落实;各部门、各乡镇要共同履职,形成齐抓共管的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格局;要深入实施“一河一档一策”,坚持问题导向,实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牛蛙养殖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推动流域长效治理;要强化巡查、整改力度,加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和污水管网建设管理;要持续推进牛蛙养殖整治工作,力求迅速复耕复种,不反弹;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保护水流域意识,杜绝沿河沿溪的居民乱倒生活垃圾,乱排生活污水现象发生,有效保障饮用水源安全。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