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聚焦人才工作体系构建

2019-07-16 17:36:4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11日至12日,县(市、区)人才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我县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陈晓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前往湖头光电产业园管委会,参观湖头光电产业园“党建+人才”工作一体化展厅、安溪县台湾人才协会、台湾人才之家、晶安光电有限公司、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并在芦田镇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要求,要聚焦改进人才服务,突破政策落地的痛点堵点,服务阵地要联网布局,服务机制要规范提升;要聚焦激发市场活力,调动市场主体发挥作用,提升企业家人才工作意识,加强中介机构的培育、行业协会的调动、人才的柔性使用。

考察组强调,要聚焦体系构建,做大人才工作格局,组织部要把大方向、研究操盘,抓顶层设计、抓体系构建,把更多精力花在理顺机制、整合资源、调动条块上,实现“四两拨千斤”;要抓好部门的协作体系、乡镇的延伸体系、工作的支撑体系。

据悉,1-4月我县人才工作通报结果位列全市第一方阵(较好档次);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被确认为第二批市级人才工作直接联系点;新增人才工作平台6个,举办各类人才活动50多场次,发放人才专项资金550多万元。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