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平凡岗位尽心履职

2019-07-16 17:23:3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1994年12月,我应征入伍,来到云南武警总队,成了一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战士。小时候,总是听老一辈讲革命英雄事迹,讲共产党怎么带领大家取得革命胜利,成立新中国;在部队,也总是耳濡目染一个个优秀先进党员、战斗英雄事迹。这更加坚定了我要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

然而,部队里人才济济,入党是件很困难的事,但我不放弃,踏实做好分内的每一件小事。身为一名比武班班长,我始终牢记带好兵,做好传、帮、带,所带的比武班多次在比武中得到领导的肯定,也因踏实肯干,获得全中队第一个“优秀士兵”。1996年,因表现突出,被部队党组织推荐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培训,1997年7月,我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这让我以更高标准、更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早日通过党组织的转正考察,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共产党员。

退伍后,我分配到建设局,我仍朝着目标不断努力。终于,1998年6月,我如期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我不忘自己入党初心,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5年莫兰蒂超强台风袭击我县时,城区树木倒伏、泥石流冲进道路,到处“伤痕累累”。在严峻考验面前,我毫不畏惧,在环卫抢险队中冲锋在前,通宵达旦。

干一行,专一行,爱一行,坚持到底,这是我作为一名党员的工作态度。从1997年“优秀士兵”,再到2018年度“泉州市劳动模范”,我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尽心履职。

(县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支部书记 王祥端)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