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深化政银合作助推安溪发展

2019-07-12 11:09:28来源: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11日,县委书记高向荣会见农发行总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叶水乔、农发行福建省分行行长王京春一行,双方就巩固发展良好银政关系、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县领导王礼藕一同参加会见。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中国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主要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近年来,农发行持续加大对我县农村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的信贷支农投入,在助力“四个安溪”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向荣对叶水乔、王京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发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溪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安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农发行对安溪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为安溪发展提供持续、稳定、优质的金融服务。当前,安溪正处于全面快速发展时期,全县大干快上的氛围空前浓厚,面临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农发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溪发展,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安溪项目建设提供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助推安溪高质量发展。安溪将主动对接、全力配合、优化环境、做好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发挥效益。

    叶水乔、王京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农发行将充分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和作用,认真落实国家强农惠农政策,深化战略合作,特别是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特色小城镇建设等领域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努力开创政银合作新模式新格局,为促进安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