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城管局举办应急演练

2019-07-09 11:53:0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5日,县城市管理局联合相关单位,举办燃气行业应急抢险暨反恐救援演练。

    应急救援模拟情景为安溪县源丰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LPG槽车在卸车作业时,因被恐怖分子暴力袭击导致槽车卸液软管爆裂,液体喷溅,液化气大量逸散,出现火灾情况。事件升级后启动预警,公司迅速拨打110、119报警,并将事故情况报告县城市管理局、反恐大队、消防大队,县城市管理局启动《安溪县城市燃气供应系统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并通知安溪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抢险救援队到现场协助配合应急救援工作。完成救援之后,检测周边环境,确保安全。

    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城管局开展应急抢险和反恐救援演练,有效检验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和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作战能力,为今后城市管理行业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积累宝贵的实战经验。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