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特色伴手礼热销“福e购”

2019-07-05 10:56:1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日前,福建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自建电商平台“福e购”评选出“十佳商户”,我县龙涓上好大饼食品坊名列“十佳商户”名列其中。

作为福建农信自建的助农公益电商平台,“福e购”依托20万注册用户和2千万手机银行用户、2千个营业网点和1.5万个便民点,发挥“互联网+金融+电商”独特优势,探索精准扶贫模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平台上线两周年来,共吸引400多家商户入驻,上架产品近700种。此次“十佳商户”评选经过前期层层考核,参照周年庆活动销售数据和投票数据评选而出。

记者在“福e购”安溪馆看到,龙涓大饼主打“闽南特产”“手工制作”“独特风味”,以真材实料、卫生安全获得消费者青睐。入驻“福e购”共销出15000多件,销售额70多万元。平台消费者好评不断,“传统手艺,吃出小时候的味道”“价格实惠,口感超好”。

除龙涓大饼外,我县还有多款特色伴手礼在“福e购”销卖,取得不俗业绩。如,入选“非遗”的中华老字号成珍桔红糕售出3000多件;获“福建好礼”百佳旅游商品御品龙涓手工贡糖售出8500多件;淮山手工粉丝售出近3000件。此外,还有湖头米粉、有机铁观音等多款产品让消费者选购。

县信用联社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县积极对接联系,利用“福e购”电商平台,探索“电商+企业(合作社)+贫困户”扶贫模式,带动贫困户种养农特产品,拓宽农户销售渠道,增加贫困户脱贫动力。作为福建农信助农公益电商平台,“福e购”根据我县实际,深入考察特色农特产品及加工情况,开设“安溪馆”,进一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下半年,我县还有龙门花生酪、龙门手工面线、禾康好农科技有限公司扶贫产品将上架,不断丰富产品业态,拓展助农增收渠道。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