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2项目入选省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

2019-06-21 09:50:5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日前,省政府根据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同意对上年度重大项目进行增补、调整,确定2019年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重大项目共计173个,总投资为593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12亿元。我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和县社会福利中心二期工程(老年养护院)入选其中。

    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位于城厢镇路英片区,拟投资15000万元,用地面积33632平方米,建筑面积31960平方米。建设项目包括门诊医技大楼、住院大楼、附属楼,总床位数950张(其中一期350张)。目前,附属楼、门诊楼屋面装修基本完成,住院楼即将封顶,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县社会福利中心二期工程位于凤城镇上山村,用地面积5914.85平方米,建筑面积12189.9平方米,设置床位252个。目前,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年底有望建成。

    下一阶段,我县将加大投入和资金支持,督促项目加快建设步伐,提升健康养老领域公共服务能力。同时,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营造良好环境,促进有效投资,推动健康与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