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走访“6·18”参展企业

2019-06-21 09:38:0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18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开幕。副县长王礼藕带队走访天电光电、国心绿谷、三净环保、凯鹰电源电器等我县部分参展企业,通过实地探访和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各大企业展位设置、项目推介、展出成果等情况。

    王礼藕鼓励企业要充分借助“6·18”平台,集中展示最新科技成果,提升我县企业整体形象;要瞄准前沿前端,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在技术创新上取得新突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发挥企业能动性,真正把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

    期间,王礼藕一行还实地走访意向入驻企业上海音锋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并举行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对接洽谈,力促项目落地生效。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企业认定证书,专注于以核心软硬件为支撑的系统集成,并重点研发无人集卡及BRT自动驾驶系统。

    又讯 (记者黄如莹)“6·18”展会期间,副县长王礼藕代表我县与省农业科学院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今后合作双方将围绕我县乡村产业振兴、生态振兴和人才振兴的需求,集聚科技、人才、产业、资本等各类创新要素和资源,优势互补,在农业产业技术研发与示范、科技成果示范、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联合实施重点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引导科技成果与我县农业发展的有效对接,不断促进先进科技成果与农业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提升我县区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和综合效益。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成立于1960年,是学科门类较为齐全,全省唯一的省属农业科研单位,拥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国家级专家6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69人,在职高级职称科技人员397人,建有77个各类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平台。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