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重拳整治“乱停车”行为

2019-06-21 09:33:5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 通讯员刘伟岗)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日前,县交警大队对城区二环路以内违停、乱停等现象进行全面整治。

    记者了解到,随着我县机动车保有量猛增,在120生命通道、消防通道、人行道违规停车等交通乱象层出不穷,更有甚者,一些摩托车车主仗着车辆体积小,走到哪,停到哪。这些行为不仅影响市民正常出行,存在着安全隐患,还影响市容市貌。

    整治期间,县交警大队将组织警力到城区各路段,对违规停放的汽车、摩托车进行整治,对于有施划停车位的地方,驾驶员要按标志标示指示统一朝向,有序停放;对未按规定统一朝向停放的车辆,交警部门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对没有牌照违规停放的车辆将强制拖离现场。

    与此同时,交警部门还深入沿街店铺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有序停车。整治的同时,还对城区一些停车位施划不全、残缺的停车位进行重新施划,设立标示标牌,引导群众按规定停放。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