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织牢医保基金安全网

2019-06-11 16:06:1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6日,县卫健局、医保局联合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题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通报《国家医保局关于8起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典型案例的通报》,及泉州市医保局安溪分局有关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就医保基金使用提出具体意见要求。

    会议要求,每个医务人员要树立“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道德修养;全县各协议服务医疗机构要提高认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强化监管,狠抓落实,有效遏制医保欺诈骗保行为,织牢医保基金安全网,建立医保基金安全运行的良好秩序。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