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林荣溪浙大开讲茶业管理

2019-06-11 16:05:3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日前,八马茶业总工程师林荣溪应邀走进浙江大学,开讲茶业经营管理课程,并受聘为浙江大学茶学系讲座教授。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岳飞为其授聘书。

    讲座以“洞悉茶行业真谛,力做茶行业精英”为主题,向浙大学生讲授中国茶叶十大关系、中国茶叶十大误区、破解茶叶销售瓶颈十大技巧等,并以八马茶业为案例,讲述了茶叶品牌建设的实践与未来,分享八马品牌发展十大亮点。近2个小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彩演讲,给浙大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林荣溪是高级农艺师、评茶师,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泉州综合试验站站长、福建省乌龙茶质量与安全控制企业重点实验室主任、福建省政府特殊支持双百人才、深圳市食品安全交流委员会专家。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