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一中校友回母校开讲座

2019-05-31 10:14:3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近日,安溪一中1999届优秀校友、荷兰 Kiwa集团英国分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吴萌芳,回母校作《一路学 一路走》专题讲座。

    讲座上,吴萌芳感恩母校,并结合自身求学与工作经历,运用生动事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与高二年学生分享她对生活、学习、职业及社会发展的感悟,激励学弟学妹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握时代的脉搏,担负起时代责任,与时代同行;还与学弟学妹们探讨如何学好英语,一一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安溪一中校长黄耀卿表示,讲座很接地气,让学生们收获良多,他们所接受到的正能量和触动也将潜移默化变为学习内在驱动力。对于学校老师而言,有了这些“名人效应”,以后课堂教学将更加顺畅,教学理念与举措将更具可信度和说服力。今后,学校将通过“请进来”等方式为全校师生搭建与世界、名人沟通的桥梁,开拓眼界和见识。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