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9-05-21 10:42:3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16日,我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协调调度会。县领导刘林霜、王礼藕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全县1-4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报冲刺第二季度“五个一批”正向激励完成情况及重点项目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就项目开工、招商引资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作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县长刘林霜指出,今年以来,经济形势稳中有变,变中有忧,一方面由于减税降费是硬任务,必须落实;另一方面,赶超跨越是紧任务,必须完成。在这种形势下,我县必须把项目攻坚作为最重要的事,抓项目、促投资,凝聚共识绷紧弦,全力以赴,一刻不松。

    刘林霜要求,要减负不减压,“减负”措施的实施为基层留足时间和精力,“减负”不能“减效”,要自觉在“减负”中自我加压,提升工作实效。按照“项目攻坚2019·生力军行动计划”要求,全力推进“五大攻坚战”,确保上半年实现项目投资“双过半”和第二季度进入全省“五个一批”前十这两个目标。

    刘林霜强调,要招商也要营商,要持续走出去、招大商,持续破瓶颈、优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外地投资商切实感受到安溪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落细更落实,严格对照投资协议书,认真梳理,确定开工时间,打通关键环节,做好前期工作,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开足马力,快马加鞭,跟紧盯牢项目投产,确保企业尽快发挥效益。同时,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工作考评体系,优化税收返还乡镇机制,落实优惠政策和奖励机制。

    2019年我县共安排本级重点项目433个,年度计划投资377亿元。截至4月底,已完成投资118.9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1.56%,落后时序进度1.7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