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10 11:33:4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 林育金 龚学智)连日来,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由县领导带队,分多个小组,深入各部门、乡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了解等方式,全面了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6日至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带队到凤城镇、城厢镇、参内乡、县资源局开展督导工作;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文超带队到感德镇、剑斗镇开展督导工作;8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文德带队到县卫生健康局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强调,各部门、乡镇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思路,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聚焦政治站位,深化组织部署,压实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督导组要求,要聚焦工作重点,逐一落实整改。以中央确定的“三个到位”和省里部署的“七查七看”为重点,逐一过筛,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对标整改,确保到位。要聚焦打深打透,形成工作合力。以落实强基促稳,围绕“深挖根治”的阶段性目标,结合强基促稳行动,进一步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全面加强综合治理,全力推进“打伞破网”,打好扫黑除恶主动战、攻坚战、整体战,不断取得专项斗争新胜利。

    督导组强调,要聚焦氛围营造,有效引导舆论。整合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创新方式、内容和手段,“面对面”精准宣传,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营造社会监督的强大舆论氛围。同时,要严肃宣传纪律,全面排查辖区内户外广告、横幅标语、宣传展板和微博微信的信息内容,确保公益广告内容政治立场坚定、价值导向鲜明、信息内容准确,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四个安溪”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