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2019-04-26 11:32:2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文贵一行到我县,调研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情况。县领导黄明哲、王晓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参内乡田底村、虎邱镇湖西村,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成效,认为我县措施实在、效果显著,能用好现有政策,盘活土地资源,借力项目,做大做强经济,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调研组要求,要加强村级自身发展能力,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循序渐进,积极探索集体经济收入可持续性发展道路;要理清思路、深入研究,有效整合各种资源,坚持因地制宜、坚持联动发展,做强村集体经济;要弥补短板,扩大营销市场,加强企业管理,为当地群众创业就业创造更多机会,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