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清水岩矿泉水闪亮台交会

2019-04-23 10:35:1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4月15日,2019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3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在厦门市落幕,安溪清水岩矿泉水有限公司推出“定制企业高端用水”亮相展会,吸引众多参展企业及参观民众的广泛关注。

厦门工博会是海峡两岸工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品牌展会。本次展会,历时四天,以“智联两岸、智创工业、制造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达9.4万平方米,规划国际标准展位数4500个,共设8大专业展区,800多家企业参展。

安溪清水岩矿泉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台交会上推出“定制企业高端用水”,是为满足大型企业的特殊需求而量身定制,无论是水质资源、包装设计,无一不彰显个性化高品质服务的稀缺性,广受参会人员好评,已有多家企业与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目前,清水岩矿泉水合作客户包括牡丹集团、京闽中心酒店、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奔驰汽车等大型企业集团。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去,公司将致力传播健康饮水文化,积极推进产品开发与推广,更多融入安溪清水岩文化元素,打响“安溪清水岩”矿泉水品牌,把“安溪清水岩”矿泉水打造成为一张茶乡响当当的城市名片,使其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闻名的矿泉水品牌。

安溪清水岩矿泉水有限公司位于清水岩旅游风景区,创建于1993年,是泉州地区最早的专业生产优质矿泉水的企业之一,拥有厂房、综合楼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2017年,公司对厂房进行全面改造,引进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产品远销上海、广东等全国等地。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