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推动法院提升执行实效

2019-04-23 10:22:1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18日至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海强组织调研组,对县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县法院2018年以来执行工作情况报告,了解县有关部门配合法院开展执行工作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拘留所、建设银行安溪支行、县第三医院等地,并到龙门镇、魁斗镇,召开人大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随机走访申请执行人,详细了解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县法院执行工作中还存在的“执行难”“难执行”的问题,调研组强调,县人民法院要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信息共建共享机制、联动协同执法机制建设,凝聚合力;要创氛围,做实舆论宣传,优化环境;要力增实效,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法院执行能力建设和规范化建设,提高执行效果;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效能,为建设幸福安溪提供优质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