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三净环保获信用2A级评价

2019-04-12 11:21:2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苏连锦)近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11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出炉,我县三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获评环保企业信用评价2A级。

据悉,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于2011年经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批准而开展的。该项工作旨在促进环保产业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行业企业诚信意识,规范行业内部竞争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从企业综合素质、财务状况、管理水平、竞争力和社会信用等五个方面对企业的信用状况进行综合评定,依据评定结果确定企业的信用等级,共分A、B、C三等,AAA、AA、A、BBB、BB、B、CCC、CC、C等九级。

“荣获2A级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展现公司在环保行业诚信经营的优良作风,大大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与竞争力,为公司在资质升级、投标时的信誉展示打下良好基础。”公司董事长潘碧锋表示,三净环保将继续完善自身建设,坚持科技创新,助力环保产业升级,力争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环保产品供应商与服务商,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净环保是一家集环保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共同设立“村镇污水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等科研机构及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现已拥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4项。截至目前,累计为上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环保治理服务。从2018年至今,企业纳税超1000万元,今年2月被县政府授予纳税优秀企业。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