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构建数字经济协同机制

2019-03-22 11:26:4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1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一行到我县,围绕“我省数字经济协同发展机制构建”专题协商议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县领导吴志朴、袁霖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弘桥智谷电商产业园、海佳彩亮、八马茶业、正丰数控和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园等地,深入了解我县数字经济发展状况,以及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和问题,制约发展的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和政策法规等内容。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安溪不断加大对数字经济企业的扶持力度,在产业园建设、招商选资、人才引进、企业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数字经济效益不断显现。

调研组要求,要在机制上不断推进数据资源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开放共享和开发利用的协同;要提前布局,促进5G、物联网、云计算等数字化成果应用,构建自主创新的协同机制;要结合人才政策、金融服务、产业链延伸和政策扶持力度,助力产业结构转型,服务和支撑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