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征集绿道北线名称标识

2019-03-22 11:12:4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记者从县绿道山线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更好展现安溪绿道北线沿途景观特色,挖掘景点文化内涵,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部分景点名称与绿道北线标识(LOGO)。

本次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4月10日止。征名范围包括绿道名称、绿道标识LOGO、游园1名称(位置:凤冠山庄别墅后)、游园2名称(位置:岩岭农家乐)。征集要求包括名称征集和标识(LOGO)征集,其中,名称征集要求中文,琅琅上口,一般不超过4个字;同时要主题鲜明,用词优美,内涵丰富,雅俗共赏;既能体现地域历史文化底蕴,又能符合各景观特点。标识(LOGO)征集要求矢量文件,JPEG或JPG格式文件;创意说明,不超过500字。

投稿要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名称及标识(LOGO),应征者要填写附表并注明姓名、住址、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投稿邮箱:963481891@qq.com。应征作品由安溪县绿道山线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统一收集整理后,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选。被选用作品的作者名单将在安溪新闻网,以及安溪发布、安溪报、安溪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每个被选用的名称及LOGO各给予2000元奖励及证书(如有投稿作品相同者以接收邮件时间先后为准)。

安溪绿道北线位于凤山山麓(海拔120-150米之间),西起弥勒佛雕像,东至万达广场(溪头宫),全长8.1公里。沿线设2个驿站、2个游园、1个观景台、5个服务点、11休息点。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