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大力发展新一代互联网

2019-01-29 09:59:0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24日,全省信息通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王礼藕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信息通信各项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数字福建建设;要加强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快5G商用部署,大力发展新一代互联网,深入实施电信普遍服务“升级版”,提升网络安全保障水平;要认真落实《新时代数字福建发展纲要》,加快突破信息化核心技术,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发展窄带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平台经济等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发展新动能。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省直事业单位和设区市数据中心整合,加快政务数据汇聚共享、开发应用,充分释放数据红利;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信息通信队伍建设,持续深化转型,提升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