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刘林霜到官桥龙门考察项目建设

2019-01-25 10:56:2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22日,县长刘林霜带领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官桥龙门考察调研中国南方水产城和安溪2025产业园。县领导许锦青、王礼藕、王金章参加。

    刘林霜一行先后察看中国南方水产城安溪渔百惠佛跳墙厂区、2025产业园轸丰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项目开工进展如何?”“安征迁有没有什么难题?”每到一处,刘林霜仔细察看项目规划图,详细询问项目进展、规划设计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刘林霜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各方力量,加快推进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安征迁进度,为企业如期开工建设、后续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项目监管,加强统筹协调,引导企业优化建筑风格及立面景观设计,力求打造“高颜值”经济园区;要继续做好落地企业报批报建过程中各项服务,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日发挥效益;同时,企业方面也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加快厂房建设进度,积极做好企业产品定位分析,不断开拓营销市场,努力打造有含金量的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安溪赶超跨越发展注入新力量。

    中国南方水产城位于厦沙高速龙桥服务区西侧,规控面积7000亩。一期1011亩完成规划方案评审和场地平整,入驻企业8家,其中,渔百惠食品、安恒物流已开建;万寿谷食品、大发食品正抓紧优化设计方案,确保今年第一季度开建。

    安溪2025产业园位于龙门镇,产业园重点促进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智能硬件、新能源汽车配套、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发展,配套建设产业大厦、产业研发中心、产业测试中心、高端生产体验等项目。目前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企业12家,使用项目资金20134万元,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如期推进。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