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走访慰问部队功臣家属

2019-01-25 10:52:5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22日,县领导赵超群、林毅敏率县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西坪镇开展慰问部队功臣活动。

    现任西部战区总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副主任医师、大校军衔的王志阳,1986年9月1日入伍,是我县目前唯一军龄满30年现役军人。他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被全军四总部表彰“十一五”全军爱国卫生工作先进个人1次。慰问组一行来到王志阳家中,向其亲属了解王志阳近况,并关切询问王志阳亲属生活情况。慰问组表示,王志阳在部队立功,为家乡人民争得荣誉,这既是他个人努力结果,也是亲属们后方支持的结果;希望亲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王志阳,让他安心扎根军营,再立新功。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西坪镇尧阳村王培杰家中。王培杰是2018年度人伍新兵,在东部空军服役。慰问组一行与王培杰家属深入交谈,详细询问王培杰家属生活状况。同时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并为他家送上新年祝福及慰问品。

    慰问中,慰问组要求,要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民团结,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功臣家属及优抚对象生产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拥军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