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全力推进片区改造项目建设

2019-01-22 10:11:1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17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领县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凤城镇察看部分片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史思泉、黄明哲、林毅敏参加。

    高向荣一行先后来到凤山书院、解放路西片区、沼涛小学片区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高向荣要求,凤城镇及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以“等不起”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要咬定目标,全力攻坚,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集中突破重点难点,全力推进项目征迁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上足人力物力,按计划、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真正把片区改造项目建成“惠民工程”“放心工程”,以点带面推动我县城市面貌改善,满足茶乡人民期盼。

    凤山书院片区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98.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4.18万平方米,是集文化交流、展示、研究、转化、传播等平台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综合体。该项目已拆除建筑面积4.67万平方米,完成施工办公区、生活区等临时设施建设,清理土方6万立方米,正在实施首批101签房屋腾空业主选房工作。

    解放路西片区改造项目,东至解放路、西至河滨北路、南至大众街、北至三十六米大街以及池头巷片区,总占地面积119.94亩,规划17栋商住楼、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改建后将成为我县又一高标准、高品位多功能城市商贸综合区。截至目前,拆除房屋12.50万平方米,尚有1.87万平方米加快拆除中。

    沼涛实小片区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4.8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5.1万平方米。目前,新影剧院和沼涛实小分别于2017年底、2018年秋竣工并投用;地块一1号楼建至地面四层,2号楼完成地下室二层建设;地块二土地收储和初步设计方案完成,正进行设计方案优化工作。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