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节前慰问送温暖

2019-01-22 09:44:1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16日,副县长肖印章带队到金谷镇,慰问百岁老人、低保户、计生二女户、特困户和优抚人员,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溪榜村百岁老人蔡切家中,与老人拉起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老人现年102岁,现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但在子孙的悉心照料下仍显得精神矍铄。慰问组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并祝愿她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同时要求随行镇、村干部要力所能及地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形成关心老年人、重视老年人的良好风尚,让老年人都能过上健康快乐的晚年。

    当日,慰问组还走访溪榜村优抚对象陈敏国,美洋村残疾低保户陈木林、计生二女户洪金溪,金谷村特困户陈连根,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又讯 (记者章桂林)16日,副县长肖印章带领县应急局、卫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金谷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鼎华建材有限公司金谷分公司、省道307田头村路段、元口中国石化加油站、金谷村烟花爆竹销售店等地,就相关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逐一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认真询问,对各领域消防设备是否齐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全面了解。

    检查组要求,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和日常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要定时对消防安全设施进行巡查、检查,及时排除消防火灾隐患,确保火灾隐患整治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逐一排查。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执法力度,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有效的整改,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