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2018-12-28 10:28:0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日前,县心理卫生协会在县青少年宫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助力成长 播种灿烂明天”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公益系列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县心理卫生协会会长钟江林开展《如何爱上学习》主题演讲。

    讲座中,钟江林结合多年教学工作经验和大量个案咨询案例,向现场家长分析影响孩子学习状态的因素、孩子学习动力来源等内容,最后和家长谈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等,讲座深入浅出、形式生动,赢得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安溪明仁医院医师向家长们普及《近视的治疗与防控》,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县心理卫生协会成立于今年1月,主要开展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青少年儿童心理咨询与辅导(心理素质拓展课程、青春期专题教育、团体沙盘游戏活动等)、企事业员工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家庭教育课堂、心理沙龙等活动等。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