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倾力服务企业壮大发展

2018-12-18 11:36:0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安排,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游宇飞带队到我县调研。县领导高向荣、刘林霜、庄稼祥、许锦青、林文超、王礼藕、吴志朴等参加。

在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服务中心南翼新城规划馆,游宇飞一行详细了解我县南翼新城总体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和企业项目入驻,以及信息技术产业等情况;实地察看中企通宝区块链项目、海纳生财、正丰数控科技生产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发展规划及整个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等。

座谈会上,游宇飞听取我县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巡视巡察整改、项目攻坚、城乡建设、招商引资、城乡环境整治等工作汇报。游宇飞对我县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他说,安溪敢担当、敢作为,处处涌动着生机勃勃力量,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项目攻坚、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快速推进,取得有目共睹、可喜可贺成绩和成效,得到各方充分认可。

游宇飞希望,我县要在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倾力服务企业发展方面再做努力,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难题,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提振发展信心,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特别要用心呵护年轻企业家执着、创新、敢闯敢干精神,推动各项扶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家安心创业、放心发展。要通过完善各项配套、对接省市相关人才政策等各种措施和方法,加快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为安溪发展提供可靠人才保障。

县委书记高向荣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全力冲刺抓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市里下达各项目标任务,为高质量赶超奠定基础,为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2018年我县预计完成GDP574亿元、增长9.2%;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50亿元,增长23.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1亿元,增长17.1%;固投、工业增加值、工业用电量等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项目攻坚2018”方面,7-11月谋划生成省“五个一批”项目46个,新开工项目48个,占全市比重20.69%;387个县、市级重点项目截至11月底投资286.8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7.72%。招商引资方面,1-11月共引进132个招商项目,总投资240.87亿元,其中超亿元项目53个。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