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12-18 11:29:1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13日,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有关事宜,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县委书记高向荣、县委副书记庄稼祥、县委常委许锦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规定,会议首先按程序研究讨论并投票表决通过预备党员接收有关事宜。随后,高向荣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探讨。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除了要具备忠心、责任心、细心、公心、平常心外,还要努力涵养“五气”,即:

正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展现出党员干部应有政治品格、政治立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

大气。要有高站位,襟怀坦荡,以“千里修书只为墙,让他三尺又何妨”气度、气节和格局,胸怀全县大局,着眼长远,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到坐标、找准定位,担当实干、勇于突破。

骨气。每位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依靠双手、依靠拼搏,开拓事业、闯出业绩、成长自己;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多学习、多交流、多总结、多思考,丰富阅历,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

静气。党委办公室工作非常辛苦,经常要起早贪黑,要耐得住寂寞,特别要做好长时间过苦日子、打硬仗的准备,会吃苦、能吃苦,学会苦中作乐,踏实做事,善为、敢为,主动担当、主动作为。

雅气。党员干部要自觉摒弃俗气,多读一些书,多做些深入思考,多交些良师益友,多培养些音乐、体育、书法、绘画等高雅爱好,从中得到乐趣同时,不断陶冶情操、增添雅气,成为自种独具魅力气质和高洁精神境界。

当天,在党员大会后还召开县委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